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主委杨林看望慰问抗洪一线武警部队官兵

发表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3744

6月以来,连续遭受强降雨袭击,长江安庆段持续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在这个关键时刻,包括71集团军某部官兵、武警安徽总队机动大队官兵在内的广大武警部队官兵奋战在防汛抗洪救灾一线,确保了长江大堤安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杨林十分关心抗洪一线官兵生活情况和后勤保障情况,7月16日、7月18日、7月20日、7月24日先后四次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宿松县、望江县及城区驻地,看望慰问部队和武警官兵,对人民子弟兵全力支持安庆防汛抗洪救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慰问物资。

杨林表示,在防汛抗洪的关键时刻,71集团军和武警部队官兵不畏艰险、驰援安庆,冲锋在前、奋战在先,为安庆人民筑起了坚不可摧的钢铁堤防,充分展现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精神风貌,用行动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使命宗旨。希望广大武警部队官兵在全力防汛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行动安全,合理安排休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军民同心、军地联手,奋力夺取防汛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李响 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