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赴太湖县三村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4    阅读次数:3837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选派帮扶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通知精神,7月31日,市侨联副主席姚琳娜一行赴太湖县北中镇三村村,开展选派帮扶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市侨联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三村村两委关于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以及近日来的汛期受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贫困户的有关情况,就如何做好对接帮扶,汛期灾害应对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送上1万元慰问款,支持该村灾后恢复和建设。

之后在该村召开的全体党员大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立以“脱贫攻坚再加把劲,乡村振兴做大文章,凝心聚力决胜小康”为题为村全体党员上党课。

在党课报告中,马立通过对小康社会标准的解读,从脱贫攻坚再加把劲、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决胜全面小康三个方面,结合三村村实际,进行全面深入的阐述;报告中还对村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在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树立文明新风,在移风易俗争当先锋,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学好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为巩固脱贫成果做出应有贡献。(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