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海外联谊会召开第六次会长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04    阅读次数:3861

7月31日下午,太湖县海外联谊会召开第六次会长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自鹏,县台办副主任、港澳台侨工作科科长汪玉环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该会前期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及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的文章《新时代统战干部的担当》。

会议强调,海联会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广交海外朋友,通过他们的亲友加强联系,为他们来我县省亲、旅游、投资等做好服务;要利用重要传统节日开展慰问联谊活动,不断增强海外华人华侨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自豪感,对伟大的祖国永恒的热爱,让更多侨胞成为宣传太湖、推介太湖的民间大使。(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