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凝心聚力办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企业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表时间:2020-08-07    阅读次数:3778

8月4日,潜山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鼓励我们奋发有为。我们非公企业要听党话、跟党走,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企业家提出了五点希望: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我们要不负总书记所托,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拓宽国际视野。”卫康制药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韩定旺说。

卫康制药有限公司作为潜山市领军企业代表之一,承担着发展潜山医药健康首位产业的使命。“卫康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形成了低成本高效率的药品研制技术体系。”韩定旺说,“目前正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今年下半年,我们还将继续扩大生产线,并进一步巩固卫康制药产品在医药健康行业的市场领先地位。”

雄峰实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储险峰说:“学习总书记的讲话,总书记要求我们企业家要树立五大精神,我认为爱国精神是魂,爱国精神真正能够让我们企业家感觉既有抱负,又有创造,更有施展,同时也是得到社会和历史承认的焦点所在。当前,就业压力加大,部分劳动者面临失业风险。我们雄峰实业站出来,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夜以继日地做好自己的产品,尤其是防疫物资。同时,借助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不断扩大员工规模,为稳就业保增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始终坚持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大力推进企业创新,有效调动员工创造力,努力形成企业更多新的增长点,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全社会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带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华业香料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汪民富表示。“企业在发展和扩张的过程中,资金充足是企业能不断前进的重要保证。潜山市委市政府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这些暖心政策,给我们企业家鼓足了勇气、坚定了信心。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努力构建起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向着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