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商会

发表时间:2020-08-07    阅读次数:3782

8月6日下午,太湖县委统战部在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商会。提案政协委员、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宗委、提案委、统战部(民宗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部(民宗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讲明了有关政策,并就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各位委员均对统战部本次提案办理过程及结果表示满意。

会议肯定了统战部在提案办理中作出的努力,同时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在政策范围内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

据悉,在此次面商会议之前,县委统战部(民宗局)负责同志已分别上门与委员个个见面,听取提案办理意见、建议,共同探讨解决措施。(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