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督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灾后重建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07    阅读次数:3838

8月4日至7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刘晓燕带队到辖区宗教活动场所督查灾后重建及安全生产工作,区民宗局和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现场在听取了相关寺庙负责人在主汛期如何安全度汛工作情况介绍后,实地查看了水毁工程情况和寺庙安全设施,针对水毁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各乡(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属地管理责任,要认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保障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督查组还就区佛协换届工作与有关寺庙进行了交流,听取他们对佛协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宜秀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