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深入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3946

8月8日,潜山市委统战部组织潜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2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参加。

活动集中赴水吼镇“石河区农会旧址”开展红色教育、赴野寨中学“景忠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民法典》法治教育等,并就新阶层分会参与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下半年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实践锻炼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参加活动人员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践行于具体工作中,不遗余力调动更多力量投入各项社会正能量事业中,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贡献力量。(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