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强基固本聚合力 奋楫扬帆新时代 ----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举行二届四次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8-17    阅读次数:3834

815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员会举行二届四次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主委童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强基固本聚合力 奋楫扬帆新时代》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2019年度民建安庆市委各级组织和会员获得上级表彰情况,并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入会的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优秀会员代表和新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宜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树青代表宜秀区委统战部祝贺大会成功举行,希望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继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参政党自身建设,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之策,为宜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童学军在讲话中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宜秀区委统战部和大桥街道党委对宜秀民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肯定民建宜秀区委团结带领会员,克服经济下行不利影响坚守多党合作初心,各项工作做出不俗成绩。他指出,受世界经济严重衰退影响,中小微企业生存发展面临严峻挑战,但民建会员企业挺住压力、找准定位、团结奋斗、化危为机,充分体现了民建人不屈不挠的精神。他要求,民建宜秀区委及安庆民建各级组织要坚持把服务会员、有益于会员发展当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正视自身不足,强化组织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为会员多办实事,为安庆民建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马方 民建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