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开展促进高职毕业生本地就业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0-08-19    阅读次数:3853

8月14日,民盟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施取金率参政议政课题组深入迎江区和宜秀区的企业一线开展促进高职毕业生本地就业课题调研,民盟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迎江总支主委王似保、宜秀总支副主委吴俊、小教支部主委李茂憬、职院支部主委段春晖及盟员盟员吴紫英参加。

课题组一行到迎江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华泰林浆纸有限公司、德生纺织印染公司、康沃特变频机电公司宜秀区工业园安鑫体育、旺旺集团、康明纳包装等企业进行座谈,针对当前形势下高职毕业生本地就业不畅和安庆本地企业用工难的困境,企业相关负责人和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看法和建议,课题组一一汇总并就如何实现企业和高职院校双赢提出具体建议。

本次调研也是王似保教授主持的中华职教社子课题《中部地区高职毕业生本地就业促进方案及保障机制研究》建设的一部分,课题研究成果将为促进高职教育服务地方区域,进一步实施安庆职教集团产教融合等方面提供参考。(吴紫英 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