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20    阅读次数:3940

8月12日,宿松县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启东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安徽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等14部门关于印发《安徽省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就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体系中的九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联席会议成员对评价体系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启动2020年宿松县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

 高启东强调,做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对于新时代建设一支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宿松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党中央关于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相关评价单位信用评级工作实际,扎实落实好各项措施,坚持一个入口一套标准凡进必评,严把人选政治关和遵纪守法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持做到客观公正、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开展评价工作,及时研究评价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张东屏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