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小池镇商会筹备建立党组织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3825

8月20日下午,太湖县小池商会会长会议在商会所在地光华铝业会议室召开。会上大家就筹备成立商会党支部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对下一步的商会发展和具体工作做了讨论。

会上,商会成员在小池镇党建工作分管领导余传海、陈曲艺和党建指导员宋韦庆的带领下,学习了《关于加强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工作的意见》,将成立小池商会党支部的筹备工作做了人员分工和具体细致的时间安排。学习中,大家认识到,建立商会党组织有利于促进商会健康发展,党组织的建立,能够进一步规范商会行为,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商会积极向上的氛围。会长们对党支部筹备工作纷纷献言献策中,镇分管负责人也表示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帮助。

商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的主要纽带,对发展地方经济有一定的责任。会上,会长们对小池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的发展思路,打算在产业类型上进行行业分类,每个行业内通过龙头企业带动整个区域的相关产业企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商会的带头和联络作用。

对于商会自身的发展,大家也做了认真激烈的讨论,一方面,长期吸纳新的会员,为将来的发展储备重要力量;一方面,商会持续关注小池境内几个大的工程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进度,将通过进一步调研和考察,深入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到切实可行的助推作用。(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