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胡红兵出席全市网络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3918

8月21日下午,安庆市网络人士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郭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文文等参加会议。

胡红兵对网络人士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发挥独特优势,主动担当,积极参与防疫、防汛等工作任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向他们表示感谢。指出今年是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谋篇布局之年,希望广大网络人士同心协力,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在新时代展现网络人士新作为。要强化政治引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展现新作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扛牢责任担当,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中展现新作为,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积极发挥优势,在助力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多宣传家乡好颜值好声音,多传播家乡好风光好产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关注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统战、网信等部门要健全完善网络人士联系机制,加强对网络人士的思想引领、队伍建设和平台搭建,进一步扩大网络人士朋友圈,画大网上网下同心圆。

安庆E网、宿松论坛、潜山论坛、皖江人才网、安庆皖江文化研究会、安庆历史名城保护研究中心、迎江区自媒体数字产业协会、安徽峰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庆三六五网络传播有限公司、安庆新闻传媒中心等10家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和网络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