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工商联赴合肥开展轮值活动暨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2020-08-27    阅读次数:3865

为拓宽县民营企业家视野,增进对外交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大力倡导“走出去、请进来”的友好合作模式,促进新形势下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县工商联(总商会)不驻会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制度,8月26日,太湖县工商联主席、部分副主席、副会长、乡镇商会负责人一行20余人赴合肥市工商联学习考察。

 在合肥市、肥西县工商联领导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韩氏粮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机械设备生产过程,交流企业应对疫情影响采取的举措。座谈会上,该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和发展前景,大家还就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融资、农机补助、农机促农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安徽智恒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合肥太湖商会副会长企业,该企业是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IT数字化服务公司,拥有多级资质,知识产权多达79项,并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数字化服务专家。参观结束后,合肥市工商联在智恒信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工商联主席童元平首先介绍了本次轮值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合肥市工商联的周密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合肥太湖商会的各位乡友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宣传推介太湖,回家乡发展,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童元平要求,太湖县工商联广大会员企业要积极走出去,不断开阔视野,学习先进地区、先进企业的发展理念,解放思想,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不断发展壮大。合肥太湖商会胡优华会长重点介绍了商会围绕“立足合肥、服务家乡,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办会宗旨,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胡优华表示,希望借助工商联这个平台,合肥太湖商会与家乡企业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建立经常性联系,实现合作共赢,为太湖的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合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程菲菲围绕凝聚共识、参政议政、会员服务和法律维权等方面介绍了合肥市工商联的特色工作。程菲菲在讲话中对合肥太湖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商会继续发挥优势,围绕办会宗旨,积极服务会员企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合肥太湖两地企业之间交流合作,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下午,在安徽创新馆,大家一边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感受新科技带来的创新。特别是在高智能区、新材料区、新能源区,大家兴致勃勃,流连忘返,为安徽的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果感到无比自豪,也坚定了大家专注实业、专注创新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轮值活动由轮值工商联副主席刘传取、叶启华主持。(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