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赴安庆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1    阅读次数:8175

9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安庆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历览安庆记忆,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庆博物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安庆古代文明、近代文明陈列安庆城市记忆陈列、黄梅戏艺术陈列、安庆书画陈列等展厅。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解说,欣赏精美文物的同时了解安庆的历史变迁,欣赏安庆独特地域文化魅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感受安庆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要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