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8名民进会员当选省民进企联会三届理事会理事

发表时间:2020-09-17    阅读次数:3855

915日上午,安徽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民进主委李和平,省民进副主委柳青扬、秘书长高国友出席会议。会议由柳青扬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安徽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吴成月所作工作报告和安徽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筹备情况说明,宣读了安徽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安庆民进戴煌、章含明、苏胜利、杨庆梅、曹卉仑、何宏勋、李振华、甘贤标等8名经济企业界会员当选了省民进第三届企联会理事,苏胜利、杨庆梅、曹卉仑、何宏勋、甘贤标等5名会员了参加大会。(何宏勋、杜建军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