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政协民宗四胞界别组开展界别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7    阅读次数:3828

9月15日,太湖县政协民宗四胞界别组在西风禅寺开展界别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王锋出席活动,县政协相关专委和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及禅宗文化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

委员们在参观太湖县文旅研展中心摄影展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员会负责人通报了界别组提案工作。民宗局负责人对民宗四胞界别组第36号集体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具体解释,委员们表示理解和满意。

与会委员就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一致认为民宗四胞界别组在县政协的领导下,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营造了真诚、团结、包容、和谐的氛围。特别是疫情期间,积极募捐,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锋指出,此次界别活动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各位委员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慈善义举多,让人钦佩。就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王锋强调,委员们要讲政治、懂政策,讲联合、促团结,讲担当、重履职,继续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

禅宗文化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还就“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进行了具体阐述。(王俐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