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台联会召开理事代表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3897

919日下午,太湖县台联会召开理事代表学习会,县委统战部、县台办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与会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及县委统战部关于《制止餐饮浪费 树立良好风尚》致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会议强调,广大台胞台属和台联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和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加大宣传力度和广度,当好桥梁纽带,增进两岸交流,勇担社会责任,投身社会服务,促进社会和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战略思想,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立足本职岗位,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筹备“迎中秋 庆国庆”茶话会及慰问困难台胞台属等事项。(鲁朝明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