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江苏省安庆商会考察团到太湖县考察

发表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3852

9月19日,江苏省安庆商会会长,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鹏率团到太湖县考察。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县长朱小兵,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俊杰,副县长李传萍以及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经开区、县招商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考察相关活动。

王志鹏在致辞中表示,太湖山水相依,人杰地灵的自然人文环境以及近年来的城市建设、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让他倍感欣慰,并对我县的招商引资、产业规划、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王志鹏希望利用商会自有的投资基金,在宏观政策的引领之下,持续深化与我县在产业发展领域的合作,同时积极主动推广宣传太湖的新气象、新发展和新机遇,呼吁更多在外打拼的家乡人把握商机、广开新局,鼓励他们来我县置业安家,将在先进地区积累到的企业管理经验、运营模式、经营思路运用到家乡建设之中,从而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考察交流座谈会上,朱小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江苏省安庆商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县的名优特产、教育成果、社会民生事业、基础设施建设、首位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朱小兵指出,“心同志更合,山海不为远”。此次江苏安庆商会的各位乡友和企业家莅临我县考察,是共叙两地情谊,畅谈未来发展的难得机缘,架起了连接乡情、友情的沟通桥梁,打开了一体化合作共赢的大门。朱小兵希望江苏安庆商会的各位乡贤与企业家在今后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尽力创造更多机会,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并热忱欢迎大家将太湖的秀美风光、人文风情、产业新机广泛宣传出去,吸引更多国内外友人前来休闲旅游、观光度假、投资兴业,在加深了解、增进感情的基础上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座谈会尾声,来自县招商中心以及县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分别作了招商和文化旅游推介。座谈会前,商会考察团还深入集友股份、金张科技、宏宇五洲、开发区新区等地参观,对相关企业的硬件设施建设、产品市场、投融资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了解。(吴光磊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