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课题组召开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3841

9月19日下午,安庆民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课题组在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课题组成员龙其武、潘连宇、郑德秀、杨大勤、胡晓敏、陈一武、叶璟等参会。会议邀请了安庆国医堂负责人吴贤贵、望江铁皮石槲种植基地负责人檀臻参加。

座谈中,大家学习了省政协“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通报会精神,围绕中医药人才培养交流、扶持政策传导、市场经营监管、药材安全种植、培育地方引领机构,以及中医药产业发展的规模化、标准化、物联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课题组表示将选择具体问题进一步深入调研,提出有质量、有针对性的建言报告。(陈一武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