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侨联调研新河路街道“侨胞之家”建设

发表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3850

9月24日,省侨联社会工作部部长陈茂先一行到新河路街道调研“侨胞之家”建设,并进行现场验收,安庆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陪同。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新河路街道为侨服务窗口、“侨胞之家”会议室、活动室等场地,查阅了工作台账等软件材料,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新河路街道“侨胞之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新河路街道在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凝聚侨心维护侨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侨界群众搭建了联谊、学习、交流和活动的平台。

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大力宣传侨界人士的先进事迹,真正把侨胞侨眷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使“侨胞之家”成为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的友谊之家、学习之家、团结之家、服务之家、温馨之家。(柏艳娇 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