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与黄苗村开展扶贫对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27    阅读次数:3776

9月25日上午,太湖县天华镇黄苗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市环保局总工程师邹毅带领村扶贫专干一行,到九三学社安庆市委机关对接交流产业帮扶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胡万宝热情接待了黄苗村一行。座谈会由社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学勤主持,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与黄苗村结对定点帮扶以来,双方协作努力,密切配合,2018年黄苗村已经顺利出列,九三学社安庆市委结对包保的八户也已顺利脱贫。座谈会上,双方对黄苗村前期的脱贫攻坚成果、目前的村集体经济及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情况作了交流。邹毅队长代表“村两委”感谢九三学社市委会多年来对黄苗村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今年在新冠疫情和防汛期间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胡万宝强调,下一步将认真深入研究产业扶贫措施,与黄苗村加强对接,尽九三学社市委所能,在产业项目具体事项上给予全力的支持,努力打造黄苗“村美人善”的和谐氛围。(程鹏飞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