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及节前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7    阅读次数:3808

9月25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潘连宇、秘书长余翔带队,机关全体帮扶人前往定点帮扶村桐城嬉子湖镇朱桥村,开展走访调研及节前慰问活动。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受灾贫困群众帮扶工作的通知》市民进一行与驻村工作组、村两委认真谈、实地调研查看了村里的基础设施、生态产业的灾后重建及恢复生产情况,分析受灾程度,了解掌握目前存在的难点,商议解决问题的办法。随后,对口帮扶人逐一前往结对的三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近况,问询需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胡晓敏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