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携手同心,送教助学 ——民进安庆市委开展2020年度帮扶助教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7    阅读次数:3828

9月25日,民进安庆市委会组织中小学名校名师,由专职副主委潘连宇、秘书长余翔率队,赶赴桐城嬉子湖镇朱桥学校,开展2020年度教育扶贫帮扶送教活动。

朱桥村是民进安庆市委会的对口扶贫点,自2016年与朱桥村结对以来,安庆民进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已多次组织优秀教师前往朱桥学校送教。此次陈一武、曹卉仑、汪诚等优秀教师,分别为朱桥的孩子们带来了地理、美术、体育等特色示范课程。

陈一武老师对地震、洪水的形成、种类以及带来的灾害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真实灾害案例,教导同学们在遇到各类地质灾害时如何做好逃生及自救互救。曹卉仑老师精心准备了教学材料,亲自示范,耐心指导孩子们如何制作出精美有趣的炫彩刮画。而汪诚老师则带领着19名活泼可爱的小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特色体育示范课。

同时,民进安庆市委会向朱桥学校的四位贫困女童送上了书包、文具、食品等物品,这是市民进响应市妇联发起的“点亮微心愿、共圆童心梦”活动,对接朱桥家境困难的女童,通过征集认领的方式,帮助实现受助儿童的小小心愿。曹卉仑老师也代表卉仑美术向四位孩子赠送了画具。(胡晓敏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