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3916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9月27日上午,由桐城市“扫黄打非”办牵头、联合市委统战部、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多个部门共同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市文化市场、宗教场所、街道社区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寺庙古灵泉、桐都书店、文庙和兴元社区等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是否有未经批准擅自出版、印刷、发行的出版物,包括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及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另外对各活动场所的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和“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

据悉,此次行动未发现有非法宗教出版物和印刷制品等行为,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加强对宗教出版物和印刷制品的督查力度,确保宗教领域安全有序。(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