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员会一、四支部赴中外运安庆公司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发表时间:2020-10-10    阅读次数:3921

10月3日,致公党安庆市委员会一、四支部部分党员赴中外运安庆公司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调研,致公党安庆市专职副主委朱小刚、中外运安庆分公司总经理贺军参加调研。

中外运安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作模式和业务范围,介绍了2020年1-7月安庆市经济运行情况统计分析和安庆外贸进出口结构等基本情况,就外贸物流中的港口建设、集装箱卡车、基础设施、运输渠道、口岸配套、宣传力度等方面的不足作了深入的分析。在经开区从事规划工作的致公党员向中外运安庆公司介绍了安庆中心港区4个作业区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从事法律工作的致公党员就推动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港口建设、突破物流瓶颈、促进我市外贸经济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朱小刚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中外运安庆公司的发展经营情况,全面掌握了我市外贸运输行业面临的突出短板和问题,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充分用好党派建言资政平台,发挥好党员联系广泛、资源整合能力强的优势,促进相关部门政策有效制定并高效执行,着力打通“软梗阻”,为促进外贸企业、安庆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挥致公党组织的力量。(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