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安吉特在黄岗中学传递爱心

发表时间:2020-10-14    阅读次数:3896

1012日,太湖县安吉特建材有限公司“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安吉特公司爱心行动”在汤泉乡黄岗中学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爱心校服”捐赠,该校全校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安吉特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在汤泉乡商会负责人陪同下,驱车来到黄岗中学,现场向黄岗中学全校学生捐赠校服113套,价值15000元,体现了对农村学子的满满爱心。孩子们穿上崭新的校服,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在捐赠仪式上,学校负责人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对此次爱心行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安吉特公司负责人希望孩子们以此活动为动力,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爱心。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厚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为爱心人士系上红领巾以表达感激之情。(章江海 太湖县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