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企联会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调研课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0-14    阅读次数:3891

10月11日下午,安庆民进企联会与安庆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在绿地启航社联合召开长三角一体化课题座谈会,探讨安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经济接轨问题。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市民进常委、企联会会长郑德秀,企联会常务副会长胡桂友,企联会副会长戴煌,副秘书长刘健,会员何宏勋、杜传忠、刘海燕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庆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为大家讲解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和《安徽省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计划》、《安庆市实施长三角一体化规划纲要行动方案》。大家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积极抢抓机遇,大力推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努力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展现民进作为、作出民进贡献。

会议还就企联会承担的关于我市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课题组认为安庆市拥有独特的秀美山川和人文旅游资源,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应加快打造全域旅游,着力于梳理旅游资源,提升交通、综合服务水准,探索农业和土地改革,成为长三角的休闲、度假、旅游的后花园。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作了发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刘健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