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雅爱一行到太湖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3871

10月14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一行到太湖县新仓镇鸣山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及市红枫商贸公司、县工商联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鸣山村,陈雅爱认真听取了村情介绍和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越到最后紧要关头,越不能丝毫懈怠。对口帮扶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与帮扶村的联系对接,深入了解村情民情,结合企业实际,找准帮扶契合点,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帮助贫困群众与全市人民一道奔小康。

陈雅爱强调,鸣山村作为市挂牌督办村,未脱贫人口较多。镇村两级要主动加压、积极作为抓住有利契机用好帮扶资金,扎实推进扶贫车间建设,确保早日发挥效益;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认真做好“三户一体”帮扶工作,细化帮扶举措,提升帮扶成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活动中,红枫商贸公司向鸣山村捐赠帮扶资金1万元。

陈雅爱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村扶贫车间建设。(市工商联  陶效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