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新联会开展“妇女技能培训再就业”进乡镇(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3907

10月16日,桐城市新联会以“送技能培训下乡”为主题,组织会员单位玉轩教育集团在龙眠街道双溪村举办了母婴护理技能培训活动,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金义,桐城市妇联副主席方红宇,桐城市妇联妇女发展和权益部部长叶俊琳参加了活动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了玉轩母婴护理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高级育婴师张素和授课。通过理论学习和互动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讲授了妊娠期护理、育婴基础知识、产褥期护理、日常护理等知识,来自双溪村的30余名妇女参加了现场培训。培训期满,将对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颁发涵盖“月嫂、育婴”等内容的结业证书,并为学员提供就业渠道。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桐城市新联会还将继续开展送培训进乡镇(社区)系列活动,为村(社区)居民在自身技能提升方面再创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让辖区居民带着“真本领”去就业,圆梦小康生活。(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