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会员参加双创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3845

10月19日下午,民进安庆宜秀第一综合支部组织会员,参加由安庆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在市加宝工业园4楼会议室举办的双创大讲堂活动。市民进常委、企联会会长、安庆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主任郑德秀,宜秀一支部主委严海龙和会员吴真花、杨根波等参加活动。

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启动后,安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参加多次学习,学习政策,熟悉市场环境。本次活动由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科长宋杰银、建设银行普惠金融部副总丁达分别就产品质量及融资服务做了客观细致讲解和剖析。他们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同时,企业负责人要加强管理,狠抓质量,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市场带动就业的政策,企业既要把握机遇更要抓住市场。

参加活动的还有20多家涉及食品、机械、工程类等企业代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企业实际情况就如何消除疫情影响,积极发展进行了互相交流,表示要为安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硬实力。(杨根波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