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知联会开展“美好岳西·知联同行”驮尖环保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阅读次数:3898

10月24日,岳西县知联会组织会员赴驮尖开展“美好岳西·知联同行”驮尖环保行活动。岳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民宗局局长李兴琪,县知联会会员近30人参加活动。

  上午八点半,知联会成员们齐聚驮尖脚下徒步登山,在向导的带领下,一边欣赏驮尖美景,一边捡拾垃圾和杂物。经过一天的奋战,会员们捡拾了十几袋垃圾,驮尖更加美丽整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愉快,既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更是用身体力行的方式为宣传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岳西尽了一份党外知识分子的绵薄之力。

  此次驮尖环保行系“美好岳西·知联同行”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通过系列主题活动汇聚全县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岳西建设。储亚冰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