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4537

11月4日下午,太湖县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机关支部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童元平主持,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童元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解读了全会公报要点和全会释放出的重要信号。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深入贯彻学习,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工商联工作和非公经济发展,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进商会、进企业,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商联“十四五”改革发展实践中,奋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做好结合文章,统筹完成好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刘本权 太湖县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