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四送一服”督导组到太湖县台资台属企业调研走访

发表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3908

11月3日至5日,省“四送一服”第十五工作组第一小组组长、省台办经济处副处长朱虹率队到我县开展入企走访调研活动。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组长、市住建局三级调研员阚绪庆陪同参加调研。太湖县政府副县长杜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传韬陪同。

工作组先后来到宏彰(安徽)实业有限公司、太湖福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台资台属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生产、经营、管理、效益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现场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问题,并为企业送上了《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

工作组对我县经济运行及“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调研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工作组表示将认真梳理,积极协调省市有关职能部门妥善解决,同时希望属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联系,及时了解企业各方面诉求,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妥善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确保“四送一服”工作取得实效。(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