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组织企业开展“重温安庆记忆,开启迎江新潮”主题团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3850

11月8日,绿地紫峰大厦党委与迎江区招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安庆记忆,开启迎江新潮”主题活动,迎江区企业代表、党外人士、部分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安庆古代文明陈列厅、近代文明陈列厅、钱币陈列厅、城市记忆厅和黄梅戏艺术陈列厅等展厅。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倾听,驻足观看,感受安庆的历史底蕴和时代变迁。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安庆的历史变迁有了详实的了解,感受到了安庆独特的地域文化魅力,加深了企业的归属感与使命感,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多的了解安庆的昨天,将安庆作为第二故乡,努力共建安庆的美好明天。(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