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百企帮百村”暨助推林业经济发展调度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3895

11月20日下午,全市“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暨助推林业经济发展调度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主持会议“百企帮百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信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商务局、工商联等行业牵头单位分别交流2020年“百企帮百村”工作落实情况和经验做法。会议还研究了安徽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和先进集体推荐人选。市扶贫办林业局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推林业经济发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陈雅爱强调,一是强化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考察安徽的讲话,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统一部署,组织动员广大民营企业行动起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强化主体责任。牵头单位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强化服务指导,抓紧全面梳理,及时补缺补差。加大考核和检查力度,全程监督管理,努力把本行业本系统帮扶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交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答卷。三是强化总结宣传。各部门要深入帮扶村、帮扶企业、帮扶群众,加强调查研究,及时提炼梳理好做法、好经验,及时宣传报道“百企帮百村”行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典型人物,开展先进评选表彰努力营造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为打赢全市扶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非公经济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