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新联分会副会长汪姜峰参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2-01    阅读次数:3901

11月26日,中央统战部在北京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的13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会,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六局局长张明主持会议。安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副会长、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董事长汪姜峰应邀参加会议。

    

在贯彻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致表示,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繁荣文化事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会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结合工作经历和专业特长畅谈学习体会,针对如何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提出思路和建议。

随后,在新阶层人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研讨会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结合个人成长及事业发展历程,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进行了主旨发言,展望国家未来发展趋势,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责任担当和突出贡献。参会嘉宾还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别从经济、法治、社会、文化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始建于2004年4月,其业务涵盖资产评估、金融押品估值、征收评估、资产处置拍卖、不动产价值研究、房地产大数据建设、能评、项目可研、工程咨询、造价咨询、工程监理、保险公估、环境检测等领域。公司新阶层人士、知识分子和专业技术人才集中。近年来,机构坚持“党建+统战”凝心汇智聚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服务社会,专业致力高质量发展,先后获省市“诚信单位”、“合同、重信用单位”、“纳税A级信用单位”、“援疆先进单位”、 安庆市“百企帮百村示范单位”、“安庆市双强六好党支部”。被授予首批“安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

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汪姜峰,民盟成员,MBA学历,高级经济师,注册房地产评估师,注册造价工程师,省政协委员,省新联会理事、市新联分会副会长,获评“安徽省第六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这是该同志第二次受邀参加全国新阶层人士座谈会。2019年该同志参加了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研讨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党外知识分子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