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福建省石狮市工商联到太湖县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3857

12月9日,福建省石狮市工商联就石狮市安徽商会成立有关人选到太湖县进行考察,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并就所属商会改革与发展、“五好”工商联建设等进行探讨交流。

太湖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童元平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太湖县工商联基本情况、“五好”工商联建设和基层商(协)会发展状况,以及各基层商会在活动开展、会员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石狮市工商联一行对太湖县工商联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石狮市安徽商会筹备情况和石狮市工商联的有关情况。双方对缔结友好工商联达成了初步意向。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到太湖县经济开发区、五千年文博园和花亭湖旅游码头进行了参观考察。章江海 太湖县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