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盛万(安庆)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发表时间:2020-12-15    阅读次数:3913

12月15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室、市台联联合招商项目,盛万(安庆)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在宜秀经济开发区成功签约。市台联会长方希琳,市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耀武,宜秀区委常委、宜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江存富,项目方负责人赖明华等参加签约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用地97亩,项目以现代食品工业为主体,以食品相关的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以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为经营理念,以智能型第三产业为支撑,集食品加工、制造、流通、研发、信息交流为一体的大型现代食品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后集食品生产、研发设计、食品包装、食品检测、冷链仓储、电子商务、生活配套为一体,招商引进各类食品企业,形成食品产业集聚,打造安庆市领先的“五化”食品产业园区(生态化、绿色化、集约化、科技化、可持续化)。

方希琳表示,食品加工业是宜秀区首位产业,希望盛万(安庆)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建成后能促进安庆市食品产业的升级发展,为宜城百姓带来更加绿色,更加健康的食品。(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