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新联分会副会长汪姜峰受邀作为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代表一员走进武汉

发表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3950

12月12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助力武汉新发展”——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走进武汉活动启动。安徽省新联会理事、安庆市新联分会副会长、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董事长汪姜峰作为30余名服务团成员之一参加活动,这是该同志第二次受邀参加中央统战部新阶层人士服务团活动。

活动期间,服务团成员走进“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现场参观,在留言墙写下对武汉的寄语。在座谈会现场,多位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成员分享了此次来到武汉,亲身感受英雄城市疫后复苏的感悟。

本次活动由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局指导,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主办。旨在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引领,进一步凝聚共识,助力武汉城市发展。活动中,还举行了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落地武汉项目签约仪式。服务团成员代表还参观考察了汉口商业博物馆、武汉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并向武汉金银潭医院捐款。(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