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两名党外干部到迎江区挂职锻炼

发表时间:2020-12-18    阅读次数:3898

 12月18日,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科科长王雷、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和执法监督科科长斯东林2名党外干部到迎江教体局、经信局挂职锻炼。选派党外干部挂职锻炼,是推进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党外干部茁壮成长的有效途径,也是补齐迎江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短板。
    在欢迎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希望挂职干部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迎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出力。要大胆工作,在创新创业中提升能力水平。同时,要求区教体局、经信局要“政治上放心、工作上放手、思想上关注、生活上关怀”,让挂职干部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江娅娜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