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3775

12月23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会在市政府会务中心10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革安庆市委会各总支、支部、专委会负责同志,民革界政协委员以及有关同志参会,会议由民革安庆市委会秘书长王松林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张孝民传达了民革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民革安庆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朱月庆做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撰写专题辅导,民革安庆市委会秘书长王松林通报了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来稿情况,会议还审核了各总支、支部、专委会负责同志宣读的提案。

程秋月对民革安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提案呈现出内容丰富、选题新颖、质量上乘的特点,这是市委会近年来对提案工作常抓不懈以及“一把手”工程实施产生的效果,一定要坚持下去。

就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程秋月要求,民革安庆市委会全体党员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治站位再提高,要讲真话,进诤言,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二要注重提案数量强化质量,履职能力和水平再增强,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三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调查研究再深入,发挥自身专业和特长优势,从自己熟悉的领域着手,把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