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委统战部赴安庆市筑梦新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3794

122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处长卢海洋一行赴安庆市筑梦新区调研指导“同心筑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黄超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肖伟等陪同调研。

卢海洋一行实地查看了筑梦新区展示馆、“同心之家”以及安徽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了解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统战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卢海洋对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要结合新区特点,进一步发挥“同心筑梦”这一载体的作用,在统筹中抓好工作的落实与活动的开展,提升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筑梦新区)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