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革党员农彦林受邀参加中国心血管健康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3824

12月18日,由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中国胸痛中心联盟举办的中国心血管健康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安庆民革党员、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农彦林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对通过2020年度中国心衰中心认证的单位进行了授牌,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榜上有名”,农彦林代表医院接受心衰中心授牌。

农彦林来自民革安庆市十一支部,该支部大部分党员是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医疗专家,这些医疗专家分布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多个科室,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自身特长,在此次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获授“中国基层心衰中心”认证中,他们贡献了民革力量。(民革安庆市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