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侨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会

发表时间:2020-12-28    阅读次数:3922

12月24日下午,宿松县归国华侨联合会四届五次全委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李锦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丁伯赞,宿松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启东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宿松县侨联第四届人事变动事项,增补石建洲、毕风华、余智勇三人为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增补石建洲、毕风华为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各位与会委员就当前侨联、侨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丁伯赞指出,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作用,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根本宗旨,依法维护侨益,加强与侨商的沟通联络,要以省七代会精神为导向,抓好侨联队伍建设,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侨联干部要努力成为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徐冰婧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