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举办2020年新盟员培训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界别政协委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8    阅读次数:3798

12月27日,民盟安庆市委举办2020年新盟员培训“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界别政协委员调研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安庆市委主委杨林、副主委项学军、施取金,常委唐颂宁、袁华、李佳莹出席会议。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及新盟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开始前,新盟员观看了民盟历史纪录片和民盟安庆市委会成立70周年纪念片,通过回顾中国民主同盟和安庆民盟的光辉历程,让新盟员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民盟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坚定信念和民盟精神。

培训会上,施取金围绕“民盟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民主党派基本职能”“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向新盟员做了详细讲解,希望他们能够继承民盟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做到“知盟、忧盟、爱盟”。

随后,老盟员代表杨洋、吴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民盟以来的工作经验、成长收获和心路历程。参加培训的新盟员一一做交流发言,畅谈参加培训的感想与体会。

最后,杨林给参加培训的新盟员颁发入盟通知书,祝贺他们加入民盟这个大家庭,并做总结发言。他说,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让各位新盟员进一步学习和了解民盟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立场和信念、认清方向和目标、提升能力和素质。并提出几点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希望大家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参与盟内活动;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活动期间,市委会还组织了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和新盟员参观调研了安庆市博物馆,感受安庆人文历史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李江舟 民盟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