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召开七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3771

1226下午,民进安庆市七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民进机关会议室召开。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郭宵珍,常委高申贵、郑德秀出席会议。迎江、大观、宜秀总支负责人、省会内监督联络员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洪爱敏主持。

理论中心组学习阶段,洪爱敏带领大家学习了蔡达峰在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庆市委十一届十次会议精神。会议汇报交流了市委会、各总支季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下半年发展新会员考察对象,通过了《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暨民进安庆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扩大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市委会2020年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安庆民进企联会内设机构及职责文件,会议还对市委会2020年全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公开通报(胡晓敏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