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3842

12月29下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胡万宝主持会议,副主委程玉梅、吴学勤参加。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马自水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委托应邀莅会指导。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委员、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有关政策文件,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本人的对照检查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吴学勤副主委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胡万宝代表九三学社安庆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能力、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委员王琼、王远志等列席人员也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最后,胡万宝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他表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会上的批评建议,九三学社安庆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将照单全收,并抓好整改落实。他本人也将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社员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贡献力量

马自水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并提了工作要求。戴云灵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