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严韧教授赴太湖县朴初中学开展“讲科普”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3959

12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社员、管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严韧教授,为太湖县朴初中学500多名高三学生上了一堂心理辅导讲座。讲座由太湖县朴初中学副校长严子康主持,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县科协、朴初中学、图书馆负责人等参加。

严韧教授从考试前后的心理变化、如何理解父母的期望、做好情绪的调节等几个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她以生动灵活的方式,引导学生勇于表达想法,掌握他们的真实心理,帮助他们调节负面情绪。与会学生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勇敢地展示内心真实的感受,现场互动效果良好。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