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时民率队到市区有关宗教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和禁放禁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3881

2021年元旦期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时民率宗教一科、宗教二科负责同志到市区有关宗教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和禁放禁烧工作。

张时民一行先后来到天主教堂、迎江寺、清真寺,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仔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体温枪失灵、群众不佩戴口罩进入场所等情况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各宗教场所立即进行了整改。随后一行向各宗教场所负责人传达了市禁放禁烧有关工作要求,并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的建议,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均表示,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决严格细致地做好工作任务落实。(宗教事务一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