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召开商贸商会2021年新年茶话会

发表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3950

2021年11,太湖县商贸商会全体会员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20年的工作,展望2021年美好的未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童元平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商贸商会办公室主任李小杜主持

县商贸商会会长李连生首先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回顾提出了商会工作的不足,对2021年商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全体会员围绕李连生的总结就商会的新一年工作和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童元平对商贸商会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会员企业在疫情期间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生需求和踊跃捐款捐物支持抗击疫情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也充分肯定了实体经济在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和作用。

元平指出,商会是桥梁和纽带,为企业与党委政府的沟通搭建了平台,为会员间的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疏通了渠道,为兄弟商会间横向联系友好交流优势互补提供了通道。商会是会员的家,大家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团结互助抱团取暖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商会是一所学校,可以充分发挥教育引导作用,提高会员政治意识和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依法依规诚信经营意识,号召会员参加公益回馈社会,不断提升商会的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童元平希望商会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和吸纳会员意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让商会作用更加显著,队伍更加充实,影响力更加强大。

通过座谈交流,全体会员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团结一心,主动作为,为商会工作献计献策,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共同创造太湖商贸人新的辉煌。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